海葵咸蛋黄

爬墙国家一级运动员,不需要关注

没有你,纵使家财万贯我也一贫如洗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刚看完无线延期的大结局,有几句话想说。

跟着太太一路追下来,看着太太的这个平行宇宙越来越丰富越来越饱满,有一种看着一个世界在眼前出现的喜悦和满足感。

晰哥和他的小羔羊,太太入股晚,在这个世界出现的晚,可他们很特殊,因为从客观条件来讲真真是最不相称的一对。

他们相差12岁,一个是涉世未深的学生,一个是经历丰富的成名歌手;一个家财万贯的豪门子弟生来优渥万事不上心,一个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多年这么些成就都是自己一点点争取来的。他们相恋,不是高校生勾引知名歌手,就是娱乐圈又一不识抬举的攀附豪门实例,分分钟爆掉热搜而且什么难听话都能往上招呼。

晰哥,世事洞明皆学问他老哥无疑是大学问家,他知道如何做对自己最好,知道这段感情会让他遭受到怎样的待遇,十几年辛苦打拼的事业一朝丧,名声低到地心底甚至身败名裂到只能去跳黄浦江。他都懂,但是他依旧选择和羔羊在一起,因为他爱羔羊而羔羊也爱他。这句话的重点不是简单的两人相爱就能概括的,如果羔羊没有展现出对晰哥的一片真心,那么晰哥无论多爱羔羊他都不会强求羔羊也爱他,你看冬令营结束之后他亲自送走自己心爱的小孩回到他的维也纳从此消息只看不会静待岁月把自己变成这个少年生命中曾拥有过的一段惊艳的记忆。直到羔羊来了,捧着一片真心一月天里穿着件卫衣远渡重洋来到他面前专程回来求他不要离开求他我们可不可以谈个恋爱。晰哥接住了,他接住了,就意味着只要你羔羊这颗爱我的心不变,前面无论是沙漠沼泽还是地雷区我都陪你趟过去,就算我因此一无所有,就算我因为你受到了种种不公平的待遇,就算你最终依然选择离开我,我不后悔,也不会怪你。

小羔羊,挺拔如白羊温和如绵羊视角如高山岩羊的青年。他出身显贵,又是家中老幺,起点相当于很多人达不到的重点,自小应该就没什么得不到的也没什么特别想要的。一开始我对这孩子是有些担心的,毕竟晰哥的心态在我这边实在加分太多太多,然而太太不愧是太太你让羔羊最终成长为配得上这么好的晰哥的羔羊。这个青年他足够理智足够清醒也足够的爱晰哥,他理解了晰哥的这份爱是多么的宝贵和沉重,更愿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晰哥我会和你一起背着“我们”一直走下去。高家二哥在结局篇存在感十足,因为羔羊的最后一句话,因为他二哥和晰哥一样,他们都爱着“高杨”本身。祖父,父亲,大哥,他们只在乎高家三少爷不能娶一个比他大了十二岁的男戏子进门,高家丢不起这个人。但羔羊是高家三少爷是因为什么,因为他身上的那些因法律产生的财产,如果剥离了那些所有的客观条件把这些条件全加注到一只狗身上那只狗就是法律意义上的高家三少爷。羔羊很理智,他知道这事儿必须当断则断不能给家族反应的机会,如果他去见过祖父父亲,回了家他估计再也别想出来直到他“懂事”为止。他把一切他会遇见的问题都想的明明白白,所以把他所有的财产交出来,赤条条只剩一副血肉之躯翩然离开。此刻他从未如此贫穷,也从未如此富足。

晰哥说,我都有,你人来就行。

羔羊说,我入赘,孩子和他姓。

谢谢他们相遇,相识,相爱,相守。

谢谢大大你创造了这个这么这么美的世界。

以及有个不情之请我我我有那么一点点想看看王氏夫夫的维也纳生活小日常诶毕竟你去上课我在家写曲放血我去接你然后我们一起去浪实在没法满足啦T﹏T当然昱佳也是非常期待的哦比心比心比心 💞

祝好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