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葵咸蛋黄

爬墙国家一级运动员,不需要关注

【KornIn/DeanPhram】困兽

继不期之后又一次被🐮导拽进泰剧的大坑,真香ヽ(゚∀゚)ノ

一小时速打,不是甜饼,不明所以激情上头的产物。

我超爱福多多的!!!能和🐮导合作真是太好了!!!

 推荐bgm:Sammy《อยากบอกเธอ (Ost. Until We Meet Again The Series)》 

————————————————

Intouch Chatphokhin,在父母心中是听话骄傲的长子,在长姐心中是乖巧爱娇的幼弟,在外甥女Alin眼中是亲近慈爱的舅舅,在朋友眼中是可靠活泼的伙伴。

而在Korn心中,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意外。

像任性的小王子降临寂寞的行星,不由分说自顾自的闯进这个绝望不自由的世界,这里点一把火那里烧一根柴,非要让他温暖和光亮起来。

尽管有些不习惯,但这种感觉,意外的并不坏。

可他们不是一类人,注定不会走到一起去。



最初,Korn不想理会这个莫名其妙跑过来说要追求他的学弟。

特殊的家庭背景让这个青年在大学里形单影只,没人敢靠近他,除了这个冒冒失失的Intouch。

就这么冷处理,受不了了会自己走开的。

最初他是这么想的。

直到他发现先受不了的是他。

受不了听不到这个清亮的声音在他耳边念叨,受不了这个温热的体温远离他冰冷的体表,最受不了那双闪烁着希望光芒的眼眸因为他的拒绝变得黯淡。

所以他尝试着伸出手,去触摸这个一直萦绕在他身边的光源。

然后被一把拽离困住他的囚笼,牵引着走向一个崭新的世界。

没油少盐的炒菜,煎过火糊了边的鸡蛋,只有水和调料包的方便面,和那人不服气嚷嚷着“一定能让你吃到最美味的手作料理”带来的泰式甜点。

躲雨的屋檐,午后的草坪,第一次游览的海边沙滩,和热切交缠后温存拥抱的床榻。

Intouch用他的爱和热情让这只被困住的野兽第一次体会到被爱的快乐和温暖。

这种温暖对于从未得到过的人来说就像毒品,一旦接触,就再也不想放弃。

如果得到后又失去……

“砰!”



“P Korn!”Intouch用尽全力挣脱父亲的束缚,扑向倒地的爱人。他徒劳的想用手边能拿到的任何东西堵住太阳穴上的洞眼,只求鲜血不要再从里面喷涌而出。

“P Korn 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P Korn 你醒醒好不好?呜呜……”雨水和泪水模糊了Intouch的视线,他紧紧抱着爱人不再动弹逐渐失去温度的躯体,发出尖锐的悲鸣。

家人的不理解和阻拦固然令人难过,可为什么不能徐徐图之?慢慢与他们沟通,说不定会有取得谅解的机会。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决然的举枪自尽?!

Intouch是家里的独子,与姐姐年纪相差甚大,他自小被家族的爱与期待环绕。

可只有他知道,自己的心里住着一只奇怪的小野兽,这只小野兽让他去爱,去付出,去给予。他成为了一个与人为善笑对万物的人,付出的爱和善意得到的回馈让小野兽愈发茁壮起来。

那个下午,他和同学兴致勃勃的谈论着工程作业有多难,却被路边独坐的那个男子吸引注意力。午后的阳光很好,暖暖的洒在他手中的书本上,可Intouch却觉得,那个人,完全没有被温暖起来,他很孤寂。

所以从来乖巧有礼的Intouch第一次这么冒失的跑过去搭讪,就算被同学科普了这位学长可怕的家庭背景依然义无反顾。

“呐,Korn学长,我是大一的Intouch,如果学长不反对的话,从今天起我要开始追求学长了哦!”

果不其然收获看怪胎的白眼一枚。

Korn学长没有辜负作为校园传说的威力,表里如一的冰山,无论Intouch做什么,收获的仿佛只有拒绝和冷漠。

好兄弟们让他注意点,也别在这个危险分子身上浪费时间。

“没关系啊,至少,他没揍我不是?”

偶尔也有些气馁的时候,但他从来没放弃过,依然干劲十足的在那个人周边发光发热。

渐渐的他发现,偶尔偶尔,会得到一些回应。有时候可能是不耐烦的回视,可能是迟到了几个小时的赴约,可能是别扭歪曲的关心。

心里的小怪兽跳起来,把负面情绪都吞下去,继续绽放出甜美开朗的微笑。

终于啊,他抓住了Korn试探着伸出的手。

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俘虏,你承诺过你永远不会离开我,我们永远不会分开,约定好了的。

所以,你怎么可以这么自私的把自己从我身边夺走?我不允许。就算死亡,也别想让你离开我。

Intouch颤抖的手拿起掉落在血泊里的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最后看一眼痛哭的家人,毅然扣动扳机。



Korn是Intouch最爱的人,也是他最恨的人。

固然封闭的社会和执意拆散他们的家人阻碍他们在一起,可真正把他的爱从自己身边夺走的,正是这个自私的人啊!Korn只顾自己的绝望和伤悲,一枪结束所有的挣扎和心如刀割,完全没想过这么决然的离去会给留下的人造成多大的痛苦,会让眼睁睁看着他走向绝路的家人和爱人多么痛不欲生。

“如果,我也让这孩子做出什么事情……”在终局之地苏醒的Intouch的意识紧紧盯着面前这张熟悉又陌生的脸,纵使轮回转世,这张英俊冷漠的脸庞依旧只会在看向爱人的时候变得柔和而甜蜜。

“不!求求你,Intouch,把Pharm还给我,不要让他做伤害自己的事情!”Dean惊恐的看着面前仿佛被夺走一切生机、被全世界背叛的人,悲伤和痛苦扭曲了清秀的脸。

他扑上去,紧紧抱住颤抖的爱人。

“In,P 对不起你,是P太自私太懦弱,做出这种无法挽回的事情,伤害了你,也伤害了所有人。对不起。你愿意怎么惩罚P 都可以,求求你,不要伤害自己,好吗?”Korn最不愿意看到Intouch的痛苦,可是他夺走了这个小太阳所有的光和热,这让他倍感痛苦。

新年布施时,高僧曾说过,原谅才能让他们真正获得新生。In要原谅的不只是过去的家人们,还有那个背离了誓约让他痛不欲生的更让他爱逾生命的人;同样的,Korn也需要原谅过去那个懦弱自私的自己,那个给重视着他的家人和深爱着他的爱人带来无尽痛苦的自己。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是否不会这么痛苦?”Intouch轻抚着爱人泪湿的面颊。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我将终生不会享受到爱的欢愉。我的In,请你怜悯,继续爱着这样不堪的我,好吗?”

“我爱你,至死不渝。”



Pharm从梦中惊醒的时候,惊惶的视线在半空中不断寻觅,很快被一道坚定的目光攫取,平稳降落。

Dean习以为常把爱人揽在怀中,轻拍着他的脊背,用手掌温暖他的脸颊。

“我梦到他们了。In和Korn。”

梦里,两个人幸福的相拥在一起,In回头看了他一眼,做出“谢谢”的口型。梦到这里他就醒了。

“他们很幸福吧。”Dean也做了相似的梦,梦里Korn什么也没说,只是把怀中的In抱得更紧,眼角眉梢是得意和满足。

“是的。像我们一样。”Pharm把头埋进爱人的怀中呼吸,清新的柠檬沐浴露和爱人身上独特的味道让他平静。

把怀里的小爱人挖出来,送上一个足够缠绵和甜蜜的亲吻。

“睡吧,晚安。”

“晚安。”

晚安,我的爱,祝你好梦。

end.



欢迎来评论区找我玩!【这个人超喜欢评论的!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