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葵咸蛋黄

爬墙国家一级运动员,不需要关注

一点小细节

"phupha"(结合上下文应该就是tin的小侄子)这个名字的意思是"父爱如山"。

1  tul说过这事儿好几次。

2  tul从没爱过他老婆,他所爱的另有其人。那个人的名字是patapee(有土地的意思),昵称是hinn(男性😌)

3  tin知道这茬,也知道他哥为啥给儿子起名phupha(或者可以叫小山😌)
因为tul这个名字意思是内省、考验和研究,而phupha的妈妈wadee的名字意思是法式(原文的fench我真的没找到啥意思)、选择和恩物。俩人的名字明显和小山没有一毛钱关系。

tul很聪明,所以他从不承认这个事实。但他坚持相信自己说的就是真实。

tul的背景故事比tin还糟糕。他是泰英混血,被英国母亲留给了泰国富爹。祖母从小对他不好,他很恨他的祖母,是个令人胆战心惊的复仇者。

#突然觉得这家两兄弟设定真的好带感。哥哥是个高智商反社会深柜,弟弟是个人间不信冷面霸总。弟弟已经找到他的活泼话痨阳光小天使了,不知道哥哥什么时候才能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




20200917更新:其实phupha这个名字的意义应该是“父亲对某人的爱深刻而坚固如山”。Tul在Hin离开之后把所有对他的爱全部倾注在phupha身上。我曾以为是Tul和Wadee结婚之后Hin觉得自己的主人已经有了完整的家庭身边不再有自己的位置而离去的,现在看来好像并不是这么回事?期待后续吧。

评论(12)

热度(40)